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Benchmark Basic Program 宏思基本課程


2010年12月7日下午2:07公開累積瀏覽 1749 4

 
我過了5天很特別的日子, 我並不是說我上了幾天很特別的課程, 這幾天可說是過了幾天很特別的旅程, 當中情緒上的沖激, 多年來從未試過.  

課程已上完兩天, 但澎湃的情緒, 仍未平服....  我的泰國遊記, 幾餸一湯, 麵包蛋糕, 全都要暫時放在一邊.  讓我先處理一下困惑的思緒.
 
Dec 1st 星期三 - 晚上七時至零晨.  上課第一天, 一點特別的感覺都沒有, 心中在想, Coach 所講的東西, 我以前都學過, 究竟今次來到, 有沒有嘥錢嘥時間, 仲要咁夜放學.  救命!  但既來之則安之, 還是要迫自己盡量投入.

Dec 2nd 星期四 - 晚上六時半至零晨.  昨天只有幾小時睡眠, 早上上班己經非常疲倦, 但晚上仍提起精神參與課程.  今天好像有一點特別, 但並沒有覺得學到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Dec 3rd 星期五 - 晚上六時半至零晨.  又是筋疲力盡的一天, 早上還是要上班, 放工先去食點東西再應付今天的課程. 今天有一點特別, 有點困惑, 上完課後, 心情不知何解很沉重, 回家後仍要花點時間做功課才可以睡, 雖然疲倦, 但睡不安眠.
 
Dec 4th 星期六 - 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  雖然睡不好, 仍要跟平時上班一樣, 一早起床, 為免遲到, 要預早兩小時前出門.  今天很特別, 情緒起伏極大, 可以講上了一堂極之深刻的課程, 深刻至我一世都不會忘記.  這天, 最終令我知道, 這個課程要給我什麼.
 
Dec 5th 星期日 - 早上十時至晚上六時半.  昨天澎湃情緒仍然持續, 今日的課程時間比較短, 但很深刻.  課程完結時, 心中那份喜悅, 並不是筆墨所能形容.   型爸及二公子來接我放學.  一家人卒之可以一起食餐晚飯.

Dec 6th 星期一 - 今天下午有一個半小時的面試, 面試完後, 令我很困惑, 有種被壓迫和不被尊重的感覺, 令我疑惑究竟這是一個怎樣的program, 那種層壓式的感覺揮之不去. 當其他同學打電話比我的時候, 原本不只我有這種感覺, 還有幾位同學跟我一樣.

Dec 7th 星期二 - 今天將我的感覺post上facebook與我的同學分亨, 得到其他組員很大的支持及意見, 亦與Group leader coach call 之後, 心裡平伏&舒服了很多.   只要事隨我心去做, 其他人並不能影響我.
 
這五天所得到的很實在, 很深刻.  還認識了一班交心的朋友, 幾天捱更抵夜, 完全值得.  在心中已決定會參加高級課程, 但仍未決定究竟是一月好還是二月好.... 又會是幾天日以繼夜的日子, 心理上需要準備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