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馬家莊清真館 - 20131108

November 8, 2013, Friday afternoon
 
嘻嘻, 今日有事要型爸幫忙, 花了他早上兩小時, 辦完事, 請他吃午飯.
 


 同型爸試一試馬家莊清真館
 
型爸早到, 到了打比我叫我盡快去, 因為滿座.   我叫佢他先點菜, 那個商務套餐今天可以試了.
 
當我急步去到H8.....噢, 急也沒用, 等電梯的長龍去到厚福街中段, 最後等了十幾分鐘才上到餐廳.
 
型爸等不了那麼久, 趁熱先吃.
 
每人一件牛肉餡, 當我坐下, 我的那一件已經涼了, 還好味道仍不錯, 牛肉餡仍很juicy

型爸選了回鍋牛肉炒年糕

麻婆豆腐

一碟油菜

每人一杯豆漿, 菜涼了, 打了折扣, 味道只是一般 (牛肉餡餅很好吃, 上次的咖哩羊腩也很好吃).   下次來再試真一點吧!

走時等電梯又要等很久.   趁這段等電梯的時間, 才有機會看到這張認證.  這裡煮食的肉類全部經過特別處理.
 
 還有這回教月曆
 
埋單HK$155, 午餐不需要加一
 
等了幾轉電梯都滿人, 最後還是要按電梯先上, 再原電梯到地下... 整棟大廈都是食肆, 午餐及晚餐時段, 都有這個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