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Outback Steak House

January 8, 2014, Wednesday afternoon

昨天去了心愛的飯堂Sticky Fingers沒有開, 心有不甘, 今天叫同事再去看一次.   同事說依然沒開, 但看上去晚上應該有開, 應該不是關門, 只是午市暫停.

沒有了Sticky Fingers, 退而求其次, 去了Outback Steakhouse


尖沙咀中心這間Outback, 來了數次, 每次都失望而回, 已經話不願再來, 今天算是再比多一次機會大家.

看見餐牌, 這裡又加了價, 午餐分三個價錢HK$76/86/96, 另加一小費.

我們叫了四個套餐, 餐湯, 沙律很快便上, 但忘記了影相.  但這裡沙律的醬汁很難吃, 很甜, 同事說好像吃甜品一樣.  這裡的湯也是甜的, 雖未有那醬汁的甜, 但很不習慣.

剛喝完湯, 哥哥打電話給我, 他從加拿大回來, 有手信給我, 還送到尖東.  我馬上出去見他.

同事在那邊繼續吃.  我大約十幾分鐘後回來, 三位同事的餐己到, 但我的餐仍未到.

 同事說這意大利麵條 (HK$86), 味道尚可.

醬燒豬仔骨(HK$96), 同事說味道不好,薯條又乾又燶又硬. 看上去豬仔骨的確又乾又嚡.

另一同事要了魚柳飯(HK$98), 那魚亦是又乾又燶(看也看得出來).

等了一會, 我的牛肉沙律來了

幾份之中, 我這份看上去比較好, 但沙律沒有醬汁, 橄欖油都沒有. 但沒醬汁總比那甜醬汁好.  我這份餐HK$76.
 

要了飲品:

我的飲品熱檸水, 這一小塊檸檬就掛在杯邊, 要放入熱水或用手揸汁, 我要自己決定啦。

 同事要了雪碧, 他說沒有雪碧味, 像梳打水一樣(可能是汽水機, 加了大多冰味道沖淡了)。

另兩位同事要了凍檸茶,凍飲比較大杯, 有兩小塊檸檬掛在杯邊,他們用手揸了汁,那檸檬就不可以放回飲品內, 檸檬不要了, 看上去就好像淨凍紅茶.

埋單連加一HK$389.40

問同事們以後要不要來,大家都擰擰頭,說有其他選擇,盡量不來.

我們覺得這裡的價錢是中等, 但食物質數及服務是中下,這裡的侍應, 大都是木口木面, 非常冷漠, 沒什服務質數可言.

不會說以後都不來, 但肯定好幾個月都不會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