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Nick Vujicic is Back

December 12, 2014, Friday

今天上國內工作, 但晚上約了同事去柴灣 Y Theatre 看 Nick Vujicic sharing.

我差不多六點由深圳沙井雜開, 約了同事八點在柴灣Y Theatre, 我預算兩小時應該可以吧, 但結果遲哂大到.


差不多九點才到, 由深圳去柴灣, 真的很遙遠, 我差不多花了三小時.  但我沒有食言, 遲到好過無到.  叫同事先入去, 她把門票留下給外面的工作人員.

去到八點四十五分, 但找地方也找了10分鐘.

 
 看到這個公仔,就知找對了地方.

  
因為遲到, 我們入到去, 只可以先站著看, 直到有小小空檔, 我們才可入座

 
 只剩下半小時, 哈哈, 都好啦, 我同事好擔心我們失約呀.
 
 
 Q&A section, Now TV 有即埸報導


還好,仍可聽到香港少年管弦樂團表演, 非常有水準, 好聽.

最後Nick同聖士提反小學合唱團合唱一首John Laudon作的歌, Nick 寫的詞.

半小時當然很快過去, 雖然我趕得很辛苦, 仍覺得值得來.

入埸時大會派了一本單張, 入面有訌Nick的家庭照片. 入面有Nick的結婚照片, 還有一家三口的照片.  他的兒子, 現在應該有18個月大了.

這個不倒翁是我公司義務開發的

今次的指揮家 Synthia Ko

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

幫Nick作曲的John Laudon

還有St. Stephen's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 Choir

我和兩位同事趕來都未食晚飯....大家睇完先出去搵地方食飯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