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媽媽笑了, 我的心也寬了!


2011年2月25日下午1:43公開累積瀏覽 23 1

 
星期三放工去探她, 見她面帶歡容, 胃口好了一點, 哥哥嫂嫂做了齋蘿蔔糕給她吃, 她也很喜歡吃.  扶她起身坐時, 覺得她力氣好轉.  看見床邊有個扶行架, 知道她開始願意落地行,  真的很開心.   原來每次不停跟她說話, 她會聽, 她希望出院, 她會做.
 
今天去探她, 她的面色更加好, 哥哥嫂嫂已經在那裡, 媽媽還主動同我地講, 要落地用扶行架行比我地睇.  我實在無法形容當時喜悅的心情,  看著她一步步的行, 真的很開心, 她用扶行架行了十多步, 完成後, 馬上給她一個擁抱, 真的忍不住, 錫了她一大啖.
 
她心情好轉, 我逗她笑, 她還會開我玩笑, 我見她笑, 我的心也寬了.
 
離開醫院, 我覺得自己的腳步都輕鬆了, 連個心都好像輕了很多.
 
這個幾月來, 常常都覺得個心被重壓著, 雖然過年時攪了幾次party, 與朋友家人相聚, 如常咁整的糕點食品, 但都不覺得十分開心.   今日是這個幾月來, 第一次覺得心情輕鬆愉快.
 
雖然媽媽離完全康復還有一段距離, 但這進展一大步, 真是一大鼓舞.  希望她的排尿功能亦能夠慢慢回復....媽媽加油.
 
明晚會去哥哥家晚飯, 大家再商量媽媽出院後, 如何安排照料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