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出差寧波 2013 1129

November 29, 2013, Friday
 
寧波的天氣一天比一天冷, 轉眼到了第四天, 今天下午回香港.

早上在酒店吃了簡單的早餐.   其實自助餐有很多選擇, 但我比較悶蛋, 第一天吃那一樣, 連續幾天都是一樣.   對於西式的腸仔蛋, 這幾天都興趣不大.

跟著來一碟水果就夠了.

回到公司與同事做些總結, 差不多十點, 收到會計師的電話, 所有文件已完成....意外驚喜.  馬上與同事到銀行辦理轉名手續.....可惜只是一場歡喜, 銀行需要三四個工作天處理, 今天一定辦不成.   預計兩星期後要再來一次.

十二點便離開寫字樓, 我坐兩點多飛機回香港, 而同事坐三點多飛機回深圳


唉, 港龍又delay一小時, 結果我的班機跟深圳同事的班機差不多時間起飛

本來諗著午餐在飛機上吃便算了, 現delay一小時, 有點餓, 唯有在候機室餐廳吃碗麵


一個套餐RMB73, 有麵, 飲品, 水果.  價錢算合理,  機場另一間餐廳, 大部份套餐都超過一百元.
 
兩小時很快過, 下午五點三十五分到達港.  
 
過關取行理開車回到家已是都七點十分......感覺很累!
 
型爸本來想要出外食晚飯, 幾天沒見, 我明白他的心意, 但我剛回家不想再出去,  在家食點簡單算吧! 

看看雪櫃, 叫Ruby煮了雲吞牛丸生麵

再加一碟菜.  跟型爸簡單的吃了一餐.

回到家真好, 就算是簡簡單單, 都比外面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