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出差寧波 - 20140409

April 9, 2014, Wednesday

今天將會是忙碌的一天, 七點起來, 八點到樓下餐廳食早餐

平時在家都以麥皮及多士做早餐, 出外就叫些平時在家不會吃的.   一大碗什菜, 我要吃熱的, 不要吃什菜沙律

再要一碗小米粥

要了一杯咖啡.....A lot of energy....

回到辦公室, 跟幾位新同事解說公司的情況, 各人的工作範圍...不經不覺又一個早上.   非常不習慣, 他們十二點便要食午飯.

下午邀請了新同事一起食午飯, 今次一行七人.   叫了另一位同事訂了團購套餐

上次都來過這間鴻福樓, 我地七個人, 要了五人套餐, 有買個涼菜, 四個熱菜, 還有什麼什麼的....一定夠食.

海蜇青爪

鳳爪

白焯河蝦

薰魚

蘿蔔乾

鹽水蟶子

椒鹽瀨尿蝦

清炒時菜

醬爆牛蛙

這個芹菜羹十分美味

還有鹹肉白菜

炸春卷

蒸桂花魚

還有一碟炒粉絲

 水果

這個套餐只是三百多元, 我們七個人也叮不完. 比昨晚的更抵食.

食完回去就攻忙, 要把握時間, 今日一定要完成大部份工作, 明天有半天時間.  又做到差不多七點才離開寫字樓, 今晚不要去太遠, 到酒店附近萬達食便算了.

今天又多了一位外藉朋友, 他剛巧又到寧波出差

我們去了這間東北風

又點了一大埋

豆乾絲

手抓餅

木須肉

兩份炒時菜

這個味道類似糖醋排骨, 一堆炸粉包著豬排,不好吃

反面這個京醬肉絲很好味

苦瓜牛肉


我要了拔絲蕃薯, 他們廚師說八點後不做這菜, 但早點要, 但涼了才吃, 不好吃呢.

他們九點便關門, 侍應催我們要加單便快點....哈哈, 食晚飯都不可太夜.

這餐五個人吃, 也是三四百元, 價錢都是一般, 只是老外門又要了多瓶啤酒.

老外吃不出, 但我吃得出, 這裡的東西非常麻麻, 我下次不會再來呢.

三個老外還有下場, 我就不會跟他們去顛, 明天早上還有一大堆東西要做.   還是早點回酒店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