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2013年九月份的新開始

September 2, 2013, Monday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寫了三年多的Yahoo綱誌要結束了, 相信好多blogger都會十分失落. 但今次的完結亦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見到其他的blogger開始搬家了, 我也要為我的五號屋廚房找一個新的落腳地方... 在這個新的平台, 再與大家飲飲食食, 談天說地, 共享開心快樂之事.

2 則留言:

  1. 我嚟探妳呀!

    為了方便留言,取消驗證如下 :
    [設定] 下兩欄有 [文章和留言]→ [顯示字詞驗證 ? ] → 設成 → [否] →
    → 回右上方按→ [儲存設定]。

    回覆刪除
  2. 多謝妳嚟探我呀! 我正努力學習呀!

    回覆刪除